close
內有噁心照片
過敏 粗腿
點入注意


先來亂扯一下好了
最近有超過兩個人(是超過 不是只有兩個人)跟我說很久沒看到我了
其中一個還是住在我對面的人
真是無奈死了

這學期走的是自閉路線
所以這樣的結果是可預期的
雖然不能說是我一心想要這樣的結果
但是確實有我導入此途的現象
我一天的行程大概是
早上去上課
下課就快落跑(吃午餐 換教室 回房間 等等的)
然後等到最後一堂課上完之後(通常是下午四點 或六點)
立刻買晚餐回寢室
剩下的時間大概只有我室友會看到我
如此一般
雖然不能大方的說很好(不就說出來了嗎)
不過真的是很自在


以下正題
昨天買了蘋果口味回來後
配著不要嘲笑我們的性這樣
(好電影 晚一點會有心得篇)
然後看著看著就過敏了

第一階段

081126-19130.jpg


第二階段

081126-19241.jpg

應該還蠻噁心的吧
有點像燒傷的疤痕那樣
然後我就拿保溫瓶來冰敷
不過瓶身變溫了
因為在第二階段的時候過敏部位會大量放熱

就這樣
我只是剛好拍下來了所以就打一篇
我會想辦法快點洗掉的

上課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