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去了Suleiman家
這次講話比去年好多了
雖然用字還是很簡潔
可是阿
他家變的很空虛
因為全家人都回沙烏地了
小朋友們果然都不想留在台灣
他說不知道為什麼的時候真是 唉~~
腳踏車什麼的也都沒帶走
不過看照片之後很羨慕他們耶
一年感覺變了好多
怎麼覺得妹妹變瘦了~
比較之下我真是不長進
至少我沒有拿Suleiman硬要推過來的奶油好嗎
跟他說沒冰箱他竟然叫我們拿回來直接吃掉
連我都覺得很可怕的生活方式
另外弟弟也很強
怎麼4歲→五歲差別那麼大
有種變成熟又變帥的感覺
跟當年那個傻小鬼不一樣囉
然後買了很不恰當的pizza
下次還是我來買好了
我覺得我比較精明
之後歐穆朗也來了
他對我的印象是...
我只是眼睛痛不行嗎
真是超級尷尬的
上過同一堂課的兩個老師都這樣說我耶
我知道我超無聊的可是眼睛就很痛咩
管他的
反正奶油跟麵包是他帶來的
不懂Suleiman看到那個麵包的笑點在哪裡耶
不過很抱歉的是我第一次知道歐穆朗有在打排球
是說我也沒興趣看就是了

反正就聊天聊很久

是說我昨天去買了小盆栽喔
一直找不到我很想要的那個所以買了嫣紅蔓
結果今天就長高了
其實我想要它一直長很矮的說
希望不要下禮拜就被我養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