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典型的不用花腦筋系
很適合在考試期間看(不好吧--自己都想吐槽自己)

再一次
崛北真希配上大群男演員
展開一場年輕媽媽(偽)與六個兒子的冒險

我覺得這是崛北大堆頭系列裡比較不出色的一部
可能是六個兒子的演員跟其他部比起來比較沒那麼閃亮吧
也有可能是因為這不是校園劇?
校園劇真的是很有吸引力的(譬如我下午又看了一遍花樣少年少女)

總而言之
這部戲的主配角很有趣
譬如時田修司(山本耕史)的眼鏡
每集都換
還有有點變態的個性
之前只在新選組裡面看過他(而且還沒看完...)
所以剛開始看這部的時候有點轉不過來
另外就是神祕的律師小今井響子(高島禮子)
喜歡危險的男人
經常神秘的出現在大家背後
在天地人當中飾演上杉景勝的母親大人

當然六個兒子應該是一般大眾的看點
像我就是專程要看向井理的
果然還是沒辦法習慣他演活潑的角色耶
我覺得像蜂蜜幸運草裡面真山巧那個角色最適合他了
雖然交響情人夢的菊地亨也很不錯
不過
反正這次戲裡可以看到很多很有趣的表現所以就算了

我覺得我這部講的好像有點亂??

那分幾個部分來講好了
內容
就是不用太認真的內容
反正他們也不會遇到什麼大困難
但是生活中總是會出現奇怪的現象
就是一個溫馨的家庭戰隊故事

花癡部分
因為我最喜歡向井理
所以他的部分都很好看
其他人就普普通通吧
不過
配角的永山絢斗這次很可愛

服裝部分
老二大藏猛(岡田義德)是戰隊服
老五大藏智(瀨戶康史)外套很多
順便提一下
他的髮型比在KIVA裡面好太多了

總之總之
因為這部就是這樣輕鬆無腦的類型
我覺得我也沒什麼有重點的感想吧
不過
網誌的部分到是很值得一看
有很多很可愛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