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季的第二集都陸續出來了
可是有很多第一集我都還沒看阿
那麼總之

夏季排名一下
只在我有看的裡面做排名喔

官僚之夏=麻辣開鎖王>乙男>華麗的間諜>雙頭犬>烏龍派出所>Buzzer Beat=客服中心的戀人=紅鼻子老師

麥穗星之夢到現在都還沒看

俠義看護我還很努力的撐到第四集吧我想(反正就是到山田優那集)

官僚之夏跟開鎖王並列了!!
反差很大~~

倒數回來吧

紅鼻子老師
一開始看前面覺得不知道為什麼是一部大家都很用力演的戲
生硬程度跟井上正大演DECADE有得比
明明就有大泉洋不是嗎
總之前半段就是大泉洋這個熱血教師收服學生的故事
後半開始我覺得有好一點
就是在須賀健太飾演的白血病患者隨時有生命危險開始
每一集都提心吊膽這樣
當然冗長的說教就快轉快轉
又不是空知英秋在說對吧
反正後半開始就漸漸實現大家的夢想
小感動

客服中心戀人
搞了半天我沒看到戀人在哪裡
ミムラ從頭到尾都很奇怪阿
然後一開始講的好像她跟電視購物主持人有什麼深仇大恨
最後她們根本沒見過面
不知道是最後一集還最後兩集
為了解釋ミムラ為什麼會那麼奇怪
塞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案例
除了小泉從驕傲的正式社員變成用心傾聽你的抱怨之外
可以說這是一部平淡 沒什麼長進的戲

Buzzer Beat
最後一集加長讓我很頭痛
得到它之後我大概放了兩個禮拜才看吧
然後就放著邊聽邊寫作業這樣
無法理解這部戲好看的點在哪裡(臉好看??山P跟北川??)
一開始我很期待的菜月跟代代木也失敗了
代代木最後還跟直輝化敵(可是也沒有為友)
真是老套到極點
然後就是
我不知道直輝跟莉子兩個人一開始在那邊掙扎不能交往是怎樣
最後分開半年沒連絡又是怎樣
到底是活在什麼時代阿
邊看邊想砸XX
為什麼我能看到最後呢
因為我以為最後菜月還是會跟代代木在一起阿
為什麼~~~~~
要跟宇都宮在一起阿
把我的菜月還來阿
幫她出個壞心眼的SP吧~~~~~~~
可是為什麼她後面怎麼這麼想挽回直輝呢
在他面前根本不能做真正的自己不是嗎(真心話 柔和語氣 沒有諷刺 幹嘛想跟直輝那種人在一起阿)

烏龍派出所
每次正片開始前會有個生放送的部分
後面幾次好像阿兩(香取慎吾)都會有點囧的樣子
總之麗子跟中川的個性全變了(雖然漫畫跟動畫的角色設定也不是完全一樣)
中川變成很有錢的笨蛋
對阿兩的話照單全收
麗子就...就...我也不知道她在幹嘛
但是石原里美出現的那集我激賞!!
然後真人版就完全走溫馨路線
八集都是阿兩解決商店街大小事
這有可能嗎!!!!!!????????

雙頭犬
看完第一集的時候感想是
"完了 跟魔王一樣悶"
"可是有錦戶亮"
"我該怎麼辦"
這部非常沒梗
為什麼我猜到每一集的內容呢
不過我承認最後結尾的方式我沒猜到
反正就是
因為它只有八集我就看完了
最後一集也是放了一個禮拜多才看
不知道是因為隔太久還是真的有強化
我覺得有好看一點
反正就是想要探討人性吧

華麗的間諜
我覺得不錯阿
深恭每一集都很有趣說
看她變裝跟裝傻是本戲最大樂趣
而且每個人都好認真的說出蠢話
沒想到最後有那麼多間諜
這倒是有點過份
我還是覺得選一個最意想不到的人出來當壞人就好了說
當然不可以是深恭
因為這樣太好預測了
恐怖份子的最終計劃蠢到受不了
這部戲配飯的話
飯都變好吃了呢

乙男/粉紅系男孩
第一集說了那麼強大的台詞之後
其實我覺得後面真的是走下坡
就是有種說不出來的奇怪感覺
好像沒什麼重點吧
做為一集36分鐘的戲
我覺得可以不要那麼拖
但是整體來說還是比吊車尾的戲好看很多
等告白等的要命
不過秋季的第一集又變的很好看喔

官僚之夏
大家都是硬漢阿
官僚們超辛苦的
通產省內部國際派跟保內派都是為了國家好阿
可是因為想法不同內部對立也造成政策推行的困難
然後還要對抗外來壓力
戰後對於美國的無理要求
官僚們所做的努力不是一般人可以達到的
後面兩三集的正反派人物轉變有點卡卡的
不過還可以接受
沒想到有人的野心大成這樣
可是結局超惆悵的阿
很難得的bad end

麻辣開鎖王
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反正就很好看
為什麼可以這麼色阿
真的看每一集都狂尖叫的
雖然我看了漫畫發現更糟糕= =
稍微前面一點我印象比較深刻的部分是
差一點把"Go!二子玉川!Go!"的台詞講完
還有黑川智花出現在這部戲讓我大驚
到底是出什麼事阿
嗯 這兩個
然後我覺得市原隼人說"律子"的時候聲音很性感耶
當然不包括他在自X的時候律子(芦名星)進來他對她大叫的時候
然後山田(高岡蒼甫)一直跟律子告白可是都被無視
至於山本(渡部豪太)
有天看電視看到他的SP節目吧
認真的形象跟戲裡的糟糕形象真是差太多了
然後就是
第12集的時候看到某女是演出08年KIVA的某女時
那個驚訝程度也是很大
不過最後一集サル也太誇張了
好好交代一下怎麼有辦法在短時間內離爆炸船隻這麼遠阿
然後最後一集有好幾幕市原的臉很清純
還好這部還有電影版
不過電影版還會這麼色嗎
會嗎會嗎
最後誠懇的宣傳電影讓我很想笑
反差太大了


又是一篇失敗的心得之作
下次的心得
沒意外的話應該是yattaman&史上最不幸的大佬三郎(<--超級笨蛋戲阿這部)
要不然就是直接進秋季日劇第一集囉

7:40打到9:10=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