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的某一刻開始
按下重整的那一瞬間
論壇們 自己的網誌 AMEBA mero
大家都自動登出了
而且不能登入(不過學校網站跟miroko可以耶)
怎麼會這樣~~~
還好還有PTT
不過還是害我昨天晚上超早就去睡了
今天情況還是一樣
我想
該不會是因為我IE沒更新吧
(我都開PCman然後它的是ie介面)
只好來更新看看
很顯然問題不是出在這裡
剛剛又想說
很久沒登入msn了
不然來登入看看吧
登入不能~~~~(擊沉=o(-*))
還好我很聰明的去爬文了
那我現在
為什麼可以登入pixnet呢





ie做不到的 firefox做到了


這還真是...


希望可以趕快恢復正常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