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月一日到現在,已經過了...19天了呢
為什麼會這~~~麼久呢
完全就是因為期考的關係
所以說 說以所 (這什麼東西阿)
本來想要打的東西都因為沒辦法碰到電腦而忘記了
果然是要一有靈感就上來打啊
好 本來在學校說要打一篇有關我的妄想症的文
我看就...算了><"
那麼...我要說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啊 今天放學以後留在學校寫作文(可恨啊)
那個X喻實在不知道要寫什麼
就隨便寫了一篇"水喻"
內容也跟喻沒有關係
跟小水滴的循環比較有關係
害我覺得我好像在編寫國小的自然課本咧
"來 小朋友 小水滴蒸發之後會跑到哪裡去呢?"
真是太恐怖了
說到最近最讓人期待的是就是(突然就換話題了)火影忍者的劇場版啦
"幻之地底遺蹟"
這次好像是忍者和騎士的對決喔
真是期待啊
不過上映當天(2/3)我竟然要參加"快樂的文學之旅"
真是快樂啊
還是我要看"翡翠森林-狼與羊"呢
那個好像很好看說
而且主題曲又是aiko唱的
真是高興高興高興啊
前陣子才知道我喜歡的大塚愛和aiko都是大阪人呢
(知道了好像也沒啥用)
啊 還有
烘焙王終於要開始播了
值得慶祝啊
真的是超好看的
反正一放寒假就有很多好事情等著
讓人由衷的感到喜悅
所以說 說以所
請大家一定要去看火影劇場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