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說
我弟終於從宿舍回來了
然後稍稍的搶救了一下我們的電腦
所以現在又是回到正常運作的狀態啦
我呢
來向大家報告一下本次的大陸交流行程
主要活動範圍是在北京和上海
從北京到上海的時候要搭軟臥喔
我打算要進行"一毛不拔大陸之旅"
雖然是要帶著1000元人民幣進攻
可是大陸其實沒什麼好買的吧
不是假貨就是黑心貨
還有可怕的禽流感
CD也是盜版
書又是簡體字(呃...)
(其實沒有什麼大礙啦)
可是最重要的就是
我們要去10天
10天耶
那我不就要過著10天不能打網誌的生活了嗎
真是悶啊
而且我們住的地方好像連吹風機都沒有ㄋㄟ
還要自己帶過去喔
可是兩岸電壓好像不一樣
萬一插下去爆炸不就完蛋了嗎
啊然後
那邊吃的東西應該比台灣差吧
對我這種人來說
吃什麼可是很重要的呢
還有啊
3/31的時候
ENDLICHERI的專輯要出了喔
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