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這個嘛
因為下面那個實在是太文不對題了
所以我還是來打一篇看起來比較正常的文吧
這其實沒什麼
就像我標題打的那樣
像我這樣上課都一直昏睡(果)
又很不得老師緣的就算是吧(因)
總之
這件事也沒什麼好解釋的
因為我為人實在是太善良啦
是人人都稱讚的好人一個(此時,我感到背後有許多隻充滿殺機的眼睛...)
那麼
接著就來離題吧 哈!
持續的錦戶亮中
然後
是小山慶一郎
覺得他看起來總是很有自信的樣子
真是不錯啊
然後
再離題一次
今天實在是不需要去學校的說
別人都去畢旅了
自己留在學校果然生活作息就是會變的很不一樣
整個下午都在看影片
看到後來我實在是受不了啦
就跑回去教室玩電腦
原來這麼鬆散的生活也不是很好過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