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真是太愉快啦
因為地球王子(前sora)打了一篇有關大菊的東西
我便去那裡留了一堆不之所措的回應啊
結果也害他今天成功的3000 hit了
真是可惡啊
中間一度因為太放肆了讓她關網誌
怎...怎麼可以這樣呢
我可是為了她的人氣著想的呢
瞬間就增加了15個人氣度喔
沒想到
3000 hit竟然不是被我踩到
而是被某個不相干的葉同學......
搞什麼啊
這樣我就不能求圖或求文了耶
還不都是因為我的關係才能瞬間hit的
不要啊
把我的錦戶亮還來
明明知道我回家要先看球賽的說
利用我不會先開電腦的優勢啊
說實在的
我本來也是要來用個3000 hit大放送的(要送什麼我是還沒想到啦)
不過我還沒發公告就已經被破了
所以就算了吧
或者是踩到的人還是可以來跟我說一下啦
我是不會介意的
就這樣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