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圖會那麼大張呢?看著就覺得好...)
其實我本來是想放上照片的
不過我只要一按確定它就會自動關掉
所以有空我再補好了
為什麼會那麼感動呢
就是剛剛啊
我表妹拿一本中文的女性日雜給我看
我個人不太看這種東西的嘛
所以也不知道有什麼好興奮的
結果...結果...
竟然出現了錦戶亮
整整兩頁的啊
所以我剛剛就忍不住把它掃上來了
是2007年2月的With雜誌喲
中文訪談呢
真是難得一見啊
還是其實很多中文雜誌都可以看到亮呢
請知道的人告訴我吧
我一定會想辦法補檔的!!!
大家要記得看Attention Please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