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
一個小小的問題
我剛從無名搬過來的時候
無名都已經沒人去看了
人氣是難看的"0"
可是等我搬過來之後
無名就開始有人去看了(尤其是我把少的可憐的人氣也搬過來之後)
害我不禁感到有點後悔為什麼不晚一點再搬呢
可是我明明就有放公告了說
pixnet卻都沒人來看(是啦,尤其是最近實在是不值得一看)
總之
剛剛在香港人的網誌看到的很不錯的詞
"啞忍"
應該是指默默的忍受
因為她的文章充滿了悲情的抱怨啊
是最不合我type的一款囉
然後是之前想要說卻忘記的
天線寶寶家裡總算裝了第四台
"電視是不是變的很好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