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知道為什麼錦戶亮先生會被擠掉了啦
1.他不高
2.他如果跟堀北kiss我會生氣
倒不是說小栗跟她kiss我就不會氣
不過小栗已經到處跟別人kiss過了啊(譬如說井上X央)
KISS MAN演的真好!!!!!
小栗跟Toma kiss的時候真希望畫面就停在那邊說
我還一直拉回去看咧
小栗吃了奈良漬之後的反應真是超~~~可愛
傻笑又唱歌的
在選櫻開King的地方
Toma邊脫邊踢這裡也是很好的(客觀個什麼勁啊)
而且他出場的動作為什麼要耍台咧
不過最後是裕次郎成King的部份讓我覺得很白痴也很老套
一隻狗看液晶電視要做什麼
不過牠一定是知道會場有很多女生才硬把小栗拖過去吧
說到這個(不 其實沒什麼關係)
我覺得堀北的頭髮是不是有變醜呢
感覺額頭好像稍微禿了一點
小栗則是越看越習慣了
所以說
Toma發現自己喜歡堀北(煩吶)
去吃...我不知道是什麼的時候
說了"你該不會是那個吧"
堀北說"ホモじゃない!"
然後被Toma從頭壓下來這裡很棒
總之
這集很棒!!!!
載點:http://www.sendspace.com/file/nt26yk
湘湘
去年龜梨演的特別劇"勇氣"你看了嗎
如果你要我可以傳給你(就是說,用MSN,因為他超過300M)
要的話跟我說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