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前幾天回家發現家裡可能會陷入經濟危機
馬的我才不要人生到大二就斷掉
我明年還想繼續讀阿拉伯文耶
憑什麼要幫你還那筆跟我沒關係的債阿
你20年前亂借錢現在都不知道借多少了結果竟然是我們要幫你背
你算什麼爛長輩

2.舅舅你趕快回家吧
現在的四川已經不是人待的了
既然搭到救援車就回台灣吧
3.恭喜馬先生上任了
今天看著就職典禮上你的演說
了解了今後四年你的治台政策
你就躺在那裡跑攤吧
什麼都不用做
不獨不統不武
雖然有點好但又顯得沒建樹
至少我知道我有生之年台灣不會被飛彈炸爛
不過我們就僵在這裡等台灣沉沒吧
然後看著油價漲 電價漲 這個漲 那個漲
看你跟老共靠的越來越近
馬的你就靠你那張臉做外交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